close

2009.05 goldwave錄製

版本6之...前面沙啞版(0503上傳) [報名ptt鄉民比賽版]

https://vlog.xuite.net/play/cnJtaDNzLTE5MzI1NTQuZmx2

用比較厚一點聲音來錄... 不知大家覺得是否還ok?

--

版本5之...中規中矩版 (0507上傳)

2009.05.02 goldwave錄製

版本1之...剛睡醒的聲音。版本2之...後面小破音版

喜歡這首歌的氛圍... 不過這次還是沒錄到一個滿意的版本

==

2009.04.26 goldwave錄製之半首試錄版

本來在練其他歌的,突然想到這首歌也應該錄個清晰版...

不過很沮喪的是,錄了一整天還是沒錄到一個可聽的完整版,但聲音已經累了

所以只先放上半首試錄版囉...

==

2007.8.11 mp3隨身碟錄製版

一開始還有風聲哩

想錄這首歌很久了

今天雖然喉嚨狀況不好
還是硬錄了一個還能聽的版本
錄了n次,氣不足... 音準跟節拍還是沒掌握好  ><;;

這首歌很難!
前面很難掌握氣音跟情感
最後一句也很難唱,總是唱到氣不足...

下次有時間再錄一次好了 ><

==
Midnight 台北/趙詠華

詞/曲:鄭華娟 編曲:何朝元

夜幕剛落 整個生活 陷入一片燈火
今天我們勇敢從忙碌中逃脫
如果沈默 多情會是枷鎖
從來沒有過 單獨你我

走上這條夜的公路 心情起伏
你說想從高處回首城市的面目
星光夜露 山風迎面吹拂
愛情的溫度 在我手中 被你握住

Midnight Taipei 你是如此的美
當愛吻上我的臉 你可聽見我的淚
Midnight Taipei 心已不再沈睡
任憑夜涼如水 讓我盡情享受愛的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緒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