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2 @公館THE WALL
 http://kaori2.pixnet.net/album/set/14361134

 

--

留言請看以下網址
http://kaori2.blog.shinobi.jp/Entry/163/

--

 

 第一次參加這種LIVE HOUSE型態的演唱會
 站了兩個半小時以上的時間,手腳很酸但真的蠻過癮的!
 能讓這群年齡層偏高的師奶們一同為她搖擺喝采
 江明娟也真是創造奇蹟了! 了不起!!


等候進場時看到了明娟弟弟也過來排隊,覺得蠻鮮的!

這場演唱會也再度見識到了明娟家族的熱情
 有人送給眾歌迷螢光手環,也有人送每人一支超大螢光棒
 進場時還拿到了家族製作的紀念筆...
 這群熱心的家族網友,似乎還有個活動
 她們身上都穿著懷舊的學校制服
 上面還有「明娟國小」的名牌哩

我和MAGGIE站在距離舞台蠻近的舞池中央
 看看前後,幾乎都是媽媽級的師奶歌迷
 這些人包括我在內,都是平常LIVE HOUSE不可能會出現的人種吧 (笑)

八點開場,王雅婷先跑出來帶氣氛
 在大家的尖叫聲中,江明娟終於出現了!
 身上還有超大氣球裝飾
 開場的第一首快歌... 竟然是SOS的「下課~10分鐘的戀愛」
 第二首是「沒時間」...
 唱著唱著明娟身上的氣球從舞台飄下來
 大家就一直玩氣球碰碰樂,讓氣球飄來飄去環繞全場

明娟跟大家TALK中,還從歌迷那裡拿了一支紫色螢光棒
 很榮幸之後,我撿到了明娟拋出的這螢光棒
 不過當時呆呆的我,有別的師奶跟我要,我就呆呆給出去了 :P
 除此之外,我也在最後撿到了明娟拋出的簽名海報
 由於MAGGIE沒搶到,我便把這當生日禮物送給她了~ ^^

明娟整場的快歌曲目較多,她自己也說很喜歡唱快歌
 只是以前比賽時得拿出自己的強項武器應戰
 所以製作單位多建議她唱抒情慢歌...

快歌曲目:(不分順序,憑記憶寫...)
 十分鐘的戀愛、沒時間、舞孃、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牽手、三天三夜、小護士(此次合作的樂團)的想太多
 英文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鼓聲若響、小姐免驚
 你是我的花朵、可愛的玫瑰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慢歌:
 藝界人生、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擁抱(自彈吉他、火柴天堂
 同手同腳、張芸京的新歌-讓我照顧你(張芸京出現力挺)
 我可以為你擋死、我想有個家、愛情釀的酒、愛你一萬年...

(遺漏曲目請大家一起來補充)

來賓王雅婷:卡門、夜空

到場加油的超偶一戰友:黎卉淇、黃宥恩...

到場加油的老師:陳樂融、陳國華

演唱會小插曲:
 1.師奶們的體力還是蠻有限的,安可聲會慢慢從大轉小.. (爆)
 2.第一次安可曲之後,明娟丟出簽名海報退場
   師奶們以為真的結束,就開始散場
   二樓的黃宥恩和其他人員看不下去,便趕緊鼓勵大家繼續喊安可
   呵呵... 原來明娟還有兩首歌要唱啊
 3.明娟唱到「同手同腳」時有哽咽的樣子,不知弟弟當時是否有哭?
 4.安可曲唱到在超偶初登場的「我可以為你擋死?」時,明娟又感動到哭了
 5.演唱會中,陳國華拿了個杯子上台給明娟喝
   明娟說「這是高粱!」
   觀眾問陳國華要打幾分,陳國華說「100分」
 6.你是我的花朵,那位上台一起跳舞的師奶蠻殺的喔!跳了一整首歌


 感想:

深深覺得明娟已經是個超級偶像了!
 (咦~ 去年六月參加明娟家族聚會時我好像也說過這句話 :)

還沒出個人專輯,便有這麼龐大的師奶歌迷當她的強力後盾

魅力驚人,讓眾師奶們拋開年紀,為她揮舞雙手、為她尖叫為她跳!

期盼下次有機會的話,也可以辦一場慢歌為主的演唱會

讓大家好好聆聽她歌聲中的感動~

--
 最後..非常感謝我的好同學MAGGIE贊助門票
 能和你一起看這場表演,真的非常開心!!
 祝福612生日的MAGGIE生日快樂
 相信這個晚上明娟已經給你一份最棒的禮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緒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